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 模拟题 > 正文

2017年会计从业考试《财经法规》【每日一练】

2017-02-27 17:15:52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会计从业

  1、D银行审核支票付款的依据是支票出票人的预留银行签章。

  2、C我国国家预算级次包括五个级别:中央预算,省级(包括省、自治区、自治州、直辖市)预算,地级市(设区的市、自治州)预算,县级(县、自治县、不设区的市、市辖区、旗)预算,乡(民族乡、镇)预算。A项属于中央预算,B项属于省级预算,D项属于县级预算。C项为自然村,不包括在国家预算级次之中,故选C。

  3、B基本存款账户是存款人因办理日常转账结算和现金收付需要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是存款人的主办账户。存款人日常经营活动的资金收付及其工资、奖金和现金的支取,应通过该账户办理。

  4、A会计机构保管会计档案的专职人员不得由单位出纳人员担任。这是内部控制制度的要求,它有利于会计档案的安全和完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弘新教育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弘新教育”。

(责任编辑:郝老师)

 

上一页 1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