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7年会计从业考试暂停,备考不能停!

2017-01-07 15:27:33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教育

  >>>会计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58952——>点击加群

  财政部印发《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通知,在会计领域掀起了学习讨论的热潮。与此同时,由于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政策正在调整或者正在建立新题库,目前已经有上海、海南、河南、山东、贵州、黑龙江、浙江、安徽、广东肇庆、中山、东莞、深圳、天津、 云南、辽宁、 福建地区发布暂停或推迟考试公告。但是,暂缓不等于停考!在新政策什么时候下来之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备考。

  一、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才能拿到会计证;

  《会计法》中明确规定,要从事会计行业工作必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会计证是进入会计行业的入门证书,是从事会计工作必须具备的基本最低要求和前提条件,是证明能够从事会计工作的唯一合法凭证,是进入会计岗位的“准入证”,是从事会计工作的必经之路。

  二、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才能报考初级会计职称;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

  (一)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二)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三、想投身会计行业 要先学好会计基础知识

  会计行业前景好,想要投身到会计行业就需要有会计入门的基本技能武装自己,所以不用去纠结会计从业缓考等政策问题,学习会计从业可以帮助您打下基础。

  无论是出纳、小会计还是助理会计在日常工作中都会涉及到填写原始凭证、编制会计凭证等工作,也会运用借贷记账法、T字账户来完成业务,这些工作都需要有理论知识的支持,网校2017年会计从业课程帮助您学会处理各种会计分录,学习法规、准则,掌握会计软件操作方法等!没有地基无法盖高楼,还是要脚踏实地夯实基础。

  四、先行一步,必定收获更多!

  2017年1月1日起,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修订后的新大纲。从新版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内容来看,本次修订变化较大,涉及到营改增等相关内容,考试范围及考试方向都有变化!所以,计划拿下会计证的小伙伴们更要先行一步、提前备考,在新政策公布后一次通过!现在轻轻松松的快乐备考,总比政策公布后紧张挠头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