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会计电算化 > 模拟题 > 正文

2017年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专项练习(二)

2017-02-12 16:03:19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会计从业

  会计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58952☞ 点击加群

  弘新网校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精讲网络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通过记录单,不仅可以完成数据的输入、删除,还可以完成负责的查找工作。(  )

  A.√B.×

  参考答案:对

  弘新解析:记录单是快速添加、查找、修改或删除数据清单中相关记录的对话框。

  2、一台计算机必备的输入设备是CPU、键盘和显示器。(  )

  A.√B.×

  参考答案:错

  弘新解析:CPU不是输入设备,是处理设备,键盘是计算机必备的输入设备,显示器是输出设备。

  3、ERP系统把企业内部和企业间的业务集成,消除了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备子系统的孤岛,实现了应用间的协同工作。(  )

  A.√ B.×

  参考答案:对

  弘新解析:ERP系统利用计算机和网络等现代技术,实现企业内部甚至企业间的业务集成,消除了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各子系统的孤岛,实现了应用间的协同工作。

  4、 如发现有计算机感染病毒,可以不将该台计算机从网上撤下,杀毒后继续使用。(  )

  A.√ B.×

  参考答案:错

  弘新解析:如发现有计算机感染病毒,应立即将该计算机从网上撤下,以防止病毒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