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16-3696/0371-55198999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题库 > 会计电算化 > 模拟题 > 正文

2017年会计从业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专项练习(一)

2017-02-10 15:56:34 弘新教育 来源:弘新会计从业

  会计从业考试交流群 591658952☞ 点击加群

  弘新网校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会计基础》精讲网络课程 在线学习

    课程咨询:18039558822微信/手机号

  1、浏览器/服务器结构的特点是维护和升级简单。(  )

  A.正确B.错误

  答案:A

  2、应付冲应付是指用于处理供应商的预付款和对该供应商应付欠款的转账核销业务。(  )

  A.正确B.错误

  答案:B

  弘新解析:应付冲应付是指将一家供应商的应付款转到另一家供应商中。通过将应付款业务在供应商之间转入、转出,实现应付业务的调整,解决应付款业务在不同供应商间入错户和合并户等问题。预付冲应付用于处理供应商的预付款和对该供应商应付欠款的转账核销业务。

  3、有些计算机病毒在未发作时不易被发现。(  )

  A.正确B.错误

  答案:A

  弘新解析:由于计算机病毒的隐蔽性特点,有些计算机病毒未发作时不易被发现。

  4、结账工作由计算机自动进行数据处理,每月可多次进行。(  )

  A.正确B.错误

  答案:B

  弘新解析:在电算化方式下,结账工作与手工操作相比简单得多,结账是一种成批数据处理,每月只结账一次.结账主要是对当月日常处理限制和对下月账簿的初始化,均由计算机自动完成。第

  5、将备份的数据使用会计软件恢复到计算机硬盘上的过程称为数据还原。(  )

  A.正确B.错误

  答案:A

  弘新解析:数据还原又称数据恢复,是指将备份的数据使用会计软件恢复到计算机硬盘上。它与数据备份是一个相反的过程。数据还原主要包括账套还原、年度账还原等。

   相关推荐:

  2017年会计从业资格证改革相关问题解答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考相关问题解析